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爵士音乐

爵士音乐,是我对众多音乐中喜欢的其中一种,对它的迷恋可以追溯到6年前至今。基于当时不懂如何的机缘巧合之下,说不出的喜欢,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被保留不变了....

我喜欢的 smooth jazz 是属于爵士音乐的一种,想籍由这里与你们分享我对它的阐释与感受。它,可以是以唱的,或者纯音乐的节奏打动着你心跳的律动。

我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它有着不同的形态表现出它俗称为 smooth jazz 的方式,它可以是无拘无束的,可以是不断扣人心弦的节奏,可以是内心的洗涤,也可以是让人轻松愉快的牵引,总的来说,它就是那么地逍遥,爱怎样就怎样。

不同的形态出现在播放它自己的当儿,也许可以让你与它融为一体。随着它独特的性格让你的内心有着对它存在的一种渴望,沉浸在一个忘我的心境,有着今宵欲与其狂欢的心情。

出现在它身上的歌名,总是似有非有,总是让你觉得文不切题,或者随其主题带领着你进入它欲表达的世界。我还是认为,它以这样的形态出现,目的在于让你开拓你无限的想象力,自行为它定下它欲表达的意思。

有时候,当你觉得无法向别人具体地带出你要表达的,播放着它,会有着它刚好要表达你的内心的时候,知音因此似有似无地露出头来。

似乎把这玩意儿给当作异性互存的心境了,哈...没法子,它就是那么地吸引,让我为其而陶醉,灵魂被牵制了,迟迟无法抽离.... 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