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8, 2009

有一种爱叫做无奈 - 续篇


还记得我上一篇主题为 “有一种爱叫做无奈” 的文章吧。这是从朋友传我的电邮中转载的一篇故事。当我看到了这则故事,如果说要举个例子来强烈掏出我要表达的,我会以这篇故事作为个人对另一种爱的看法作为首要的阐释。

照片中的女生叫做 Katie Kirkpatrick ,因为患了癌症,所以年纪轻轻的她毫无选择地接受人间痛苦的审判。待在她身边不离不弃的却是她的未婚夫,Nick 。

婚礼当天,Katie 依然插着氧气管,几乎失去了痛觉,也许对于身上的痛苦,她认为不代表什么。

尽管饱受病魔的折腾,Nick 依然爱着她,Katie 最终还是选择披上婚纱,毫无怨言地嫁给他,共结连理,没有遗憾。

婚后五天,Katie 与世长辞,遗留给丈夫的是,最坚强的爱。

很多时候,我们会想,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如何表达才算真正的爱。不过我看到的,是一种感触,是另一种超越爱的东西,

无奈的爱,即使短暂,留在心中的,却是永恒...

故事的最后也附上了一段很棒的句子,不是本人写的,不过欲与你们分享,愿大家共勉之...

Life is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passionately, love truly

laugh constantly

And never stop smiling
no matter how strange life is

Life is not always the party we expected to be

but as long as we are here, we should smile and be gratef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