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思想怎么了

考试已过,总算得以暂时调息身子。进入校考判刑期间,毫无节制地用上头脑每一个珍贵的细胞,致使自己频临缺氧。我不是爱迪生,更不是爱因斯坦,来日世人把我的脑袋解剖,根本称不上用了多少百分比的智力,少来吹嘘一番。

我老爸是那么说的,“隆,你瘦得很厉害。” 这话听来挺有意思,原来思想在侵蚀着我身上每一寸的肌肤。

从镜子的表面看着自己,才知晓交织混乱的思绪,那一团杂质蹂躏了我脸上的憔悴。为了看见地平线上的目标,如同行尸走肉般,没有丝毫的怜惜去耗尽身上的资源。

这不是代价,这是一笔交易,这门生意的来往,让你见证了所赚取的盈利,支出的费用。我没有因此而反省,因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这听起来很狂妄。

你说你是潜意识的主人,我说我是意念的主宰者。当然,我是那么地轻狂且坚信自己的灵魂确实游荡于这世间,自在地很。就连自己的影子也不放过,我依旧每天牵着他,证明自己存在。

思想怎么了,因为意念依然存在。中文系的一年三个月后,九月的某一天,我还是我。